top of page
bg.png

  《童言有技® - 言語訓練百寶盒是一份專為0-6歲兒童而設的教材套。教材包括一本全港獨有的「言語治療百科全書」,當中的「檢測小寶寶」能讓家長即時檢測幼兒的言語、認知及社交發展,讓家長即時為兒童作初步的篩選,隨時監察兒童的發展。

  百科全書隨後的「百科辭典」章節亦有提供有關提升幼兒遊戲技巧、言語能力、社交、口肌和發音五方面的訓練步驟或支援方法。所有資訊均附以繪圖作示範,讓家長更容易明白內容,輕鬆地在日常生活中提升兒童的言語能力。
  另外,教材套附有訓練圖咭(包括:物件圖咭、因果訓練圖咭、解難圖咭)及社交解難棋,可透過遊戲提升兒童語言能力,是一套既美觀又實用的教材套!

  另外,「童言有技® – 家居言語訓練計劃」的成效備受業界認同。計劃於2015年度「卓越實踐在社福」獎勵計劃中脫穎而出,榮獲十大卓越服務獎。而於2018年度「亞洲家庭高峰會-和富3A計劃」中亦獲頒三大獎項,包括「和富3A計劃」銀獎、「我最喜愛計劃」及「最佳伙伴協作獎」。

《童言有技® ​- 言語訓練百寶盒》

bottom of page